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丽丝梦游仙境》全球票房有望破十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27日09:07
《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

  搜狐娱乐讯 虽然《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口碑不如预期,但该片导演蒂姆-波顿无疑迎来了一个极其欢乐的年份——刚刚从戛纳国际电影节回来的他,又将成为“全球票房十亿美元俱乐部”的成员。之前,只有《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指环王3》、《加勒比海盗2》和《黑暗骑士》等五部电影达到过这种成就,《爱丽丝梦游仙境》显然创造了又一个奇迹。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今年3月上映的3D大片,由于影片有约翰尼-德普的超强票房号召力,使得影片上映后票房态势无比勇猛。目前,影片的本土票房达到3.32亿美元,海外票房为6.64亿美元,累计票房已达到9.96亿美元。由于影片目前仍然没有从院线中撤出,因此突破十亿美元大关已是板上钉钉。《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一周在全美3728家影院同时引爆后,三天狂卷1.16亿美元,成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也是好莱坞进入2010年以来,周末票房最高的商业大片,而放眼整个好莱坞电影史,它也是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非续集电影——排在前五名的电影分别是《黑暗骑士》、《蜘蛛侠3》、《暮光之城2》、《加勒比海盗2》和《史莱克3》。《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一周在海外电影市场获得9400万美元进帐,累计全球总票房达到2.1亿美元,并创造了两项票房纪录:其一,影史3月电影的最高首映周票房;其二,影史春季档最高首映周票房。而从目前情况来看,《爱丽丝梦游仙境》已经成为影史上票房最高的春季档电影,把《300勇士》和《速度与激情4》远远甩在了身后。

  《爱丽丝梦游仙境》亦是迪士尼电影公司的第二卖座电影,仅次于《加勒比海盗2》。不过,在“十亿俱乐部”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口碑是最低的,这点波顿应该负责。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