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名模罗西代替梅根-福克斯出演《变形金刚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27日09:06
名模罗西
名模罗西

  搜狐娱乐讯 由于梅根-福克斯曾在媒体上评价导演迈克尔-贝是“希特勒”,导致迈克尔-贝内心不爽,在《变形金刚3》即将开拍时,梅根-福克斯被“逐”出团队,她的角色将在影片中消失,取而代之的将是男主角萨姆的新女友。此女由在模特界小有名气的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扮演,主要功能还是用身材招揽观众的眼球。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是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The 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此前并没有涉足电影界,迈克尔-贝是在观看该内衣广告时看中了她。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和梅根-福克斯一样,都是拥有水蛇腰的性感尤物,她有可能借助这部电影成为电影新人。梅根-福克斯对于退出《变形金刚》系列并无太大的内心波澜,毕竟影片已经将她彻底捧红,今年暑期她还有一部重磅大片《约拿-海克斯》要登陆大银幕。《变形金刚3》的开场,迈克尔-贝将为萨姆的女友凭空消失给出合理的理由,而希安-拉博夫无疑是个幸运的男演员,自从接下《变形金刚》之后,不仅星运亨通,且接触到的都是魔鬼身材的美女。现在唯一担心的是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的演技,毕竟没有表演经验的她,尚需和希安进行磨合。

  《变形金刚3》将在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弗罗里达州、德州、莫斯科以及中国拍摄,将在2011年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