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美丽人生》开机 舒淇:刘烨20年后会变成葛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9:00
刘烨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发布会现场互相“示爱”。

  被追问近来两位男搭档时,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明显偏心即将在《非诚勿扰2》再度合作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她昨天在《美丽人生》的开机仪式上笑言,觉得三度合作的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20年后也会变成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模样。

  《美丽人生》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北京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影片的故事很曲折,但是发布会现场却欢声笑语不断。发布会现场,舒淇被考验能否胜任北京媳妇。在语言关环节,两人分别用对方的家乡话互相示爱,舒淇说:“(北京话)你倒是说啊,你喜不喜欢我啊,别磨叽!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实在呀!”刘烨:“(港味)你中不中意我啊,我们拍拖好不好啊?靓女。”惹来众人一片欢笑声。接着在生活关环节,刘烨为舒淇示范怎么用搓衣板洗衣服,但却中了主持人的陷阱,在被问搓衣板的其它用途时,刘烨答:“除了洗衣服还能跪着用。就是做错事情,回家就得跪搓衣板。”话音刚落,舒淇就摆出一副迷惑的样子,无奈之下刘烨大秀了一把跪搓衣板的“功夫”。

  继《美人草》、《天堂口》两部影片的合作,刘烨和舒淇在《美丽人生》中已经是三度携手。由于紧接着将和葛优在《非诚勿扰2》再续情缘,舒淇被问到底是喜欢刘烨这种男人还是葛优那种?她笑着回应:“你觉得他们两个有什么差别吗,我觉得刘烨20年后应该跟优哥差不多。”刘烨听后马上用手摸了摸额头。已婚的刘烨被问有没想帮“剩女”舒淇介绍男友,他四两拨千斤答道:“先拍完戏再说,我跟她在电影要谈场美好的恋爱,所以不想让她分心。”此前两人合作的《美人草》结局悲惨,导演刘伟强就说这一回一定给这对银幕情侣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自退役后就进入娱乐圈的田亮昨天也出现在开机发布会上,迟到颇久的他一上台就说:“以前当运动员靠的实力,本来想说‘洗干净’后做偶像派,没想到这次接的角色不仅抑郁还有点自闭,看来偶像派是没戏了,还是好好琢磨演技才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