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6月上映 梅格-瑞恩重拾喜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8:49
梅格-瑞恩再演喜剧
梅格-瑞恩再演喜剧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美国喜剧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原名《妈妈的新男友》)在北京举办首映活动。影片汇集了西班牙性感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美国甜心梅格-瑞恩、“阿甘”之子科林-汉克斯,以及《烈焰奇侠》中风情万种的塞尔玛-布莱尔等大牌。该片在内地更名为《特工的特别任务》,将于6月4日上映。

  影片讲述亨利(科林-汉克斯饰)有个不修边幅的胖母亲玛蒂(梅格-瑞恩饰),老妈的凄惨状况一直让他头疼不已。亨利完成任务回到家中,被母亲吓了一大跳——肥胖不见了,母亲变成了魔鬼身材,不健康的习惯全都改掉,足不出户变成了交友广泛。最让亨利意想不到的,就是妈妈居然有好几个男朋友。许久没有演喜剧片的梅格-瑞恩终于借此片回到了她所熟悉的表演领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