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师高徒》也玩“非诚勿扰”目标打败“快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8:48
周迅在青海卫视改版现场揭幕其台标“青芒果”。

李健现场演唱《传奇》助阵《名师高徒

  暑假即将来临,各大卫视收视交锋也将更激烈。昨晚,全新改版的青海卫视被视为湖南卫视迎击江苏卫视的前哨战,同一天江苏卫视也正式启动《名师高徒》。今年《非诚勿扰》的大热显然让江苏卫视尝到甜头,《名师高徒》这档歌唱选秀节目也来了个大变身,不玩淘汰玩综艺,注入《非诚勿扰》元素,可能出现选手之间相亲、互选,噱头十足。在当天发布会上,《名师高徒》制作人张烨镝表示《名师高徒》就是冲着湖南卫视的“快男”而来,目标就是要打败它,但杜绝“伪娘”式的炒作。

  目标是打败“快男”

  根据索福瑞71城市收视率统计,《非诚勿扰》已经成为收视率仅次于中央一套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的节目,占据各卫视上星节目每周收视第一宝座,而《名师高徒》也将首度抛弃选秀,让名师和高徒做一场综艺秀。张烨镝说:“选秀节目做到现在,观众已经严重审美疲劳了,所以今年没有淘汰和PK,让节目偏向综艺化、娱乐化,今年我们跨年演唱会、《非诚勿扰》都已经打败了其他台同类型节目,《名师高徒》就是要打败‘快男’,争取实现三张王牌全胜。”

  坚决不会捧“伪娘”

  说起如今选秀节目“伪娘”风盛行,张烨镝也意有所指地说:“我们坚决不会捧‘伪娘’选手,做这种炒作,我们捧有个性但不要有低俗、错误价值观的选手。”

  另据舞美师爆料,称得到湖南卫视内参文件,即青海卫视开播周节目编排表:“湖南卫视眼看江湖地位不保,高层决定利用青海卫视踩低江苏卫视,有栏目直接取名《戏弄人间》,有‘戏弄’江苏卫视的意思”。江苏卫视也直接呛声说:“克隆会阻碍发展,形式上山寨并不代表真正意义上超越。”

  选手也“非诚勿扰”

  对于怎样在《名师高徒》中注入《非诚勿扰》的元素,张烨镝说:“今年男女混搭合作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不排除会将男女选手之间互动、交友恋爱呈现,男选女、女选男都有可能。”另外,节目中表现优异者还将参演江苏卫视今年开拍的自制剧《非诚勿扰》及演唱主题曲。据介绍,节目组会通过节目考察选手谁适合出演,电视剧会把同名综艺节目部分内容放进去,剧本正在创作中,可能会邀请马诺等熟悉面孔来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