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钰遗作明晚播出 《雾柳镇》主创追忆故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8:40
张国强追忆离世的李钰
张国强追忆离世的李钰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黄健中执导,陶泽如、张光北、张国强等主演的电视剧《雾柳镇》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首播。该剧也是去年因病离世的女星李钰的最后遗作。

  《雾柳镇》将苏童、贾平凹的《米》、《武魁》、《美地穴》三部小说加以糅合改编。导演黄健中强调,该剧风格可概括为六个字“有血性、见人性”,并表示把该剧献给已经去世的演员李钰。而作为李钰剧中的知己和生活中的好朋友,饰演“五四”新青年柳云汉的男主角张国强回忆说:“李钰进组的时候已经生病了,但她不想影响整个剧组的拍摄氛围,没告诉大家……在《雾柳镇》里,她饰演的紫苏结局很悲惨,想想戏,看看她,我总是觉得很遗憾。”说到此处已经几度哽咽,眼泛泪光。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