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拉丁情人与甜姐的浪漫爱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5月27日08:39
梅格-瑞恩在片中还要扮肥师奶。
梅格-瑞恩在片中还要扮肥师奶。

  由“拉丁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及“美国甜姐”梅格-瑞恩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原名《我妈妈的新男友》)将于6月4日在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全线上映。昨日影片在广州举办媒体试映场,虽然不少观众反映影片的节奏和气氛都比较轻松好玩,但几乎所有男女观众在看片后都齐齐感叹“梅格-瑞恩老了”。

  影片讲述了梅格-瑞恩饰演的马蒂和儿子与来自中情局却伪装成大盗查案的班德拉斯之间的爱恨纠葛。影片曾于2008年在北美上映,但是反响平平。不过昨日试映时,不少观众由于纯粹抱着放松一笑的心态,觉得影片还“挺有意思”。已经名存实亡的“美国甜心”梅格-瑞恩如今让人唏嘘不已,有观众表示,当年曾与汤姆-汉克斯合作《西雅图夜未眠》和《电子传情》这些爱情片的梅格-瑞恩,这次却要在片中与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扮演母子,实在让人有“痛心感”。不过,在片中豁达开朗甚至装疯卖傻的梅格却似乎很享受,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该让自己的人生发生“巨大的改变”:“我变成一个追求感觉的人,马蒂的生活很简单,什么都答应,什么都不拒绝。这种生活就像受了诅咒一样,但是真的很放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