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露文身江湖味浓 “老婆”巩俐性感爆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08: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将于6月17日在内地率先上映,首辑预告片日前在网上曝光,只见重回上海滩做黑帮大佬的周润发与敌人枪战,胸前的九纹龙文身为他增添几分英雄味道,饰演他老婆“极道之妻”的巩俐则继续性感爆乳。

  此外,《谍》片入围6月12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除了周润发及巩俐有望出席开幕礼外,有消息说诞女不久的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会以神秘评审身份出席。而忙于闯好莱坞的成龙前天(5月25日)到芝加哥为棒球赛主持开球礼,大前天(5月24日)则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到迈阿密出席《功夫梦》首映,与小朋友们合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