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美丽人生》开机 舒淇点评“爱情对象”刘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8:33
舒淇:二十年后,刘烨=葛优
舒淇:二十年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刘烨和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实生活中你会更欣赏哪一类型?”面对这道选择题,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思考了十多秒,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刘烨20年后跟优哥也差不多了吧。”昨日,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主演的《美丽人生》在北京开机。这也是舒淇、刘烨继7年前《美人草》之后的首度合作。

  《美丽人生》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和刘烨饰演的北京男孩之间的爱情。两人邂逅引发了一段十分曲折又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刘伟强形容为“美丽而凄迷”。舒淇和刘烨现场互相教对方香港、北京两地的不同爱情“习俗”。刘烨现场示范如何用搓衣板洗衣服,还透露搓衣板的另一大用途——惩罚犯错误的男友,逗得舒淇开怀大笑。

  现实生活中,刘烨已经结婚,在大家看来也算拥有了“美丽人生”。有影迷八卦地问起刘烨是否打算帮舒淇张罗她的“美丽人生”时,刘烨显得有点手足无措,说话也变得有些结巴起来,“不会的。呃,这个,拍完戏再说吧。”但他随即理清了思路,回答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刘导的戏里跟她谈场恋爱,让她开心再说。”至于舒淇找到怎样的归宿算是幸福人生,刘烨颇为自信地表示,就是要像自己在戏里角色这样的。不过,这只是刘烨的一厢情愿,舒淇并不这样认为。在《美人草》和《非诚勿扰》里,舒淇跟刘烨和葛优都谈过恋爱。有记者问舒淇现实中更喜欢刘烨这一型的男性,还是葛优那一型的?舒淇思考了十多秒,给出了一个委婉的答案:“刘烨20年后跟优哥也差不多了吧。”在刘烨外型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舒淇这个答案摆明是宣告她更喜欢成熟有内涵的男性。

  刘伟强此前一直以创作动作片、警匪片为主,《古惑仔》、《无间道》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这次的《美丽人生》却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甚至还有点悲剧色彩(“美丽凄迷”)。刘伟强笑称,自己想拍这部电影想了十年了。“一直有人问我最想拍什么电影?其实就是这部,能让观众感动,感动得哭出来。我十年前就开始构思这个剧本,今年才找到合适的演员来演。舒淇和刘烨在一起演戏很配!拍男女爱情故事,两个主角看上去配,让人感觉舒服是很重要的。”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