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向女主角学爱情攻略 月之恋人给剩女支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8:32
林志玲
林志玲

筱原凉子

北川景子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楚楚动人灰姑娘

  灰姑娘的故事流芳百世,历久不衰自有其独特的魅力。剧中饰演家具店老板莲介的木村大花心思,一手一脚将林志玲调教成心目中的完美女人,为的是让林志玲当公司的代言人。两人看似纯粹工作关系,但从木村大费周章又强迫又威胁地硬是要一个村姑变成模特的戏码来看,这位王子确实看上了这位灰姑娘。而林志玲饰演的秀美,一直都颇为被动地按着老板的意思在改变人生轨迹,虽然她有试图反抗,但她一直都没能逃出“魔掌”,因为她的心已经被这位做事颇为专横的老板所俘虏了。

  筱原凉子:青梅竹马不怕争

  主修室内设计,莲介的同学,似乎对莲介有着秘密的情愫,默默为莲介付出。随着剧情的推进,网友们也纷纷猜测她跟木村的情路的走向。筱原凉子似乎有一份青梅竹马的淡定,跟木村认识太久了,知道他所有的坏毛病,大概这种知己的默契能成为她的武器,在木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俘获他的心。

  北川景子:主动出击女斗士

  木村公司的最大竞争者“Mast Paul”社长的女儿,想得到莲介的人气模特儿,对于莲介也是可付出一切的女性。北川景子的角色聪明自信目标明确,完全不懂得掩饰自己的内心,结果让木村一览无遗。她不介意自己被利用,反而乐在其中,凡事主动出击,就是她最致命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