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500演艺名人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 赵本山夺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7日08:29

  本报讯 昨日,有“华鼎奖风向标”之称的天下英才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发布,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夺魁,宋祖英领衔女星。这样一来,赵本山与天下英才中国100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排名第一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相呼应,师徒双夺魁。

  榜单显示,最受关注的前10名艺人中,张艺谋刘德华回落,赵本山、章子怡排名上升。赵本山由去年的第17位上升到第一位,指数992.58,居500艺人之首。女艺人中,宋祖英排名最为靠前,500艺人总榜名次从去年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

  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将于本周六举行,宋祖英、冯小刚白岩松容祖儿、李宇春等当红明星以及近百位业内代表将齐聚一堂,见证象征“老百姓口碑”的华鼎奖各项荣誉的最终归宿。继去年与张艺谋分享第二届华鼎奖“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后,宋祖英再度成该最大奖项的热门人物,有望实现蝉联,成为首位“两年最佳”的艺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