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佩斯父子出游 宴请精英疑似为儿子铺路(图)

陈佩斯与儿子
1/8

陈佩斯与儿子

2010年05月27日08:27 来源:CFP

  2010年5月27日讯,上海,笑星陈佩斯在舞台上逗乐观众,生活中的个人家庭生活却颇为神秘,日前,记者竟然在上海街头偶然遇见陈佩斯父子温馨出游的罕见画面,陈佩斯更为了儿子前途,在人均消费600元的高级会所设宴,把儿子介绍给精英人士,父爱心思溢于言表。

  早前陈佩斯与央视“拗断”以后,个人财务曾经几度陷入窘迫,更甚而有过“最困难连孩子的学费都交不起”的时期。这一点曾得到过陈佩斯的“认可”,“有,而且不止一次 ,是太多次了。”在我们老百姓看来,二三百块钱在他手里应该来说实在算不上钱,但他当时确实没有。如今陈佩斯创办自己的演出公司将喜剧演得风生水起,迎来事业第二春,加上包荒地投资树林,经济情况也有所改善,陈佩斯便开始操心起儿子的前途,这次带儿子陈大愚见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颇有些送犊出道的意味。陈佩斯的儿子与父亲长得简直一模一样,两人当天还搞笑地穿着白衬衣黑裤子的“父子装”,走在一起画面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