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愿为舒淇跪“搓衣板” 第三次合作有默契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5月27日08:21

  本报讯 由香港导演刘伟强自编自导的爱情电影《美丽人生》昨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刘伟强携主演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冯丹滢出席。导演刘伟强表示,此次创作《美丽人生》自己只想表达有张力的爱情观。

  《美丽人生》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与刘烨饰演的北京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人邂逅之后引发了一段十分曲折而又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对于两人的搭配,刘伟强昨日在现场还当起了考官,“进组前我们先给舒淇和刘烨出了道考题,看看他们各自对故事中香港与北京的文化细节有没有做功课。舒淇在片中饰演的虽然是香港女孩,但她要胜任做北京媳妇,在语言关环节,两人分别用对方的家乡话互相示爱。”没想到在现场舒淇一上来完全不憷,用地道的北京话冲刘烨说“你倒是说啊,你喜不喜欢我啊,别磨叽!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实在呀!”刘烨则用标准的港味表达“你钟不钟意我啊,我们拍拖好不好啊靓女?”他们俩的一段对手戏,惹来众人一片欢笑声。接着在生活关环节,刘烨为舒淇示范怎么用搓衣板洗衣服,但却中了导演的陷阱,在被问及搓衣板的其他用途时,刘烨答道:“除了洗衣服还能跪着用。就是做错事情,回家就得跪搓衣板。尤其是小时候妈妈管我,我就跪过。”话音刚落,舒淇就在旁边摆出一副十分迷惑的样子,无奈之下刘烨在现场大秀了一把跪搓衣板的“功夫”,可怜巴巴地刚要半蹲在台上,被导演扶了起来。

  田亮从体坛的跳水王子改行做演员以来,出演了《牛郎织女》、《雷锋》、《美女如云》等作品,展示给观众的都是阳光俊朗的大男孩形象,这次将在《美丽人生》中扮演一个有自闭倾向的少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