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纯情男嘉宾刘文搞“三角恋”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5月27日08:12
刘文向那笛表白
刘文向那笛表白


  南方都市报 围观过“围插”这么血腥的场面后,我们换个口味--见过做小三的,可你见过这么公开、让人感动地当小三的吗———《非诚勿扰》里的美貌女嘉宾那笛,她被一个纯情大学生的动人告白骗走了,可是大学生居然原来早就和节目里的另一个女嘉宾开上了夫妻店……咳,好吧,其实这些都是剧情需要啦,详情请看下文。

  《非诚勿扰》从开播之初,那些敢演敢言的女嘉宾和各式“极品”男嘉宾的身份就广受质疑,很多网友经过人肉搜索也“八”出了那些女嘉宾的身份,模特、媒体策划人等等,但随着开播之初的元老级女嘉宾一个个离去,这种质疑之声也慢慢消失。不过,一切并未结束。

  5月23日播出的《非诚勿扰》中,闫凤姣之后最美女嘉宾那笛被一个刚毕业的“纯情男生”刘文领走,刘文发表的“爱的感言”还感动了不少观众。但节目播出之后不久,就有网友发现,在一档曾经在各地卫视播出的广告短片《环球商机》中,刘文曾经以欧阳玉吉的名字出现,经营一家韩版服饰连锁店,而曾经以甜美的空姐形象出现在《非诚勿扰》中的徐梦,同样也出现在这条广告片中,名字也变成了杨柳,两人经营着夫妻店,对着镜头大侃生意经。“欧阳玉吉”还对着镜头提到,“我们准备明年就结婚”。网友就此质疑,所谓刘文和徐梦都是专职群众演员,和那些经常出现在医院广告中的所谓观众一个性质。

  对此,江苏卫视方面回应说:“我们目前还没了解到这个具体情况。刘文应该是广州选上来的。如果观众有质疑,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把他们当时报名的视频和承诺书在网上公开。我们选择嘉宾的过程公开透明,都有正规程序,他们的承诺书中都有写明身份不能造假,信息真实有效,否则他们自己承担责任。

  从节目角度来讲,我们不需要寻找专业的群众演员。因为报名的人非常多,我们可选择范围很广。没有这个必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