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陈柏霖借新片告别“偶像” 《精舞门2》首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8:04
周奇奇与陈柏霖在片中尝试各种时尚运动。
周奇奇与陈柏霖在片中尝试各种时尚运动。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即将于6月10日上映的电影《精舞门2》昨日在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刘宝贤偕主演陈柏霖周奇奇(博客)等亮相。陈柏霖称,将借该片告别偶像剧。

  与第一部相比,《精舞门2》无论是街头“跑酷”、多风格斗舞,还是在汽车、服饰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影片还邀请了Gambler Crew舞团等亚洲顶级街舞团队加盟出演。在片中尝试了多项时尚运动的陈柏霖表示,该片将是自己告别偶像剧的一部作品:“这部电影将是我长大的分水岭,之后我不会再拍偶像剧。”

  近日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曾求爱被拒,网上传出事件女主角数周奇奇、薛凯琪嫌疑最大,并称房祖名好友陈柏霖还曾为此与周奇奇争执导致车祸。现场,情绪激动的周奇奇称:“完全没有的事,尤其是说我跟陈柏霖吵架而发生车祸,我根本不会开车,怎会发生车祸。”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