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美丽人生》舒淇秀北京腔 赞刘烨20年后变葛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05月27日07:59
舒淇:刘烨像葛优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合作《美人草》、《天堂口》之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三度携手合作爱情电影《美丽人生》。昨天下午的开机发布会上,导演刘伟强携刘烨、舒淇、田亮、冯丹滢等一众主创亮相。舒淇操起了“儿化音”对刘烨大秀体贴,但已婚的刘烨则始终站出老远,深究原因,竟然是怕老婆吃醋,“要是回家跪搓衣板就麻烦了”。于是当被问及理想型男友是刘烨还是葛优时,舒淇毫不客气“回敬”刘烨:“我觉得20年后刘烨和优哥也差不多了吧。”

  舒淇爱吃北京烤鸭馒头 “北京媳妇”大秀北京腔

  《美丽人生》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和刘烨饰演的北京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分别考验了“北京媳妇”和“香港女婿”,能不能胜任北京媳妇,舒淇的难题就是——北京话。兴致勃勃的舒淇张嘴闭嘴都是“儿化音”:干嘛儿呢?吃了吗?被主持人问道喜欢吃北京什么特色的时候,舒淇毫不犹豫用“北京腔”说:北京烤鸭儿、饺子儿、面条儿、馒头儿。刘伟强忍不住说:“好像一个傻瓜。”而一旁的刘烨则心情激动地说:“她刚才一说,我内心就荡漾起来了。”

  刘烨自爆在家跪搓衣板 不敢靠近舒淇怕老婆吃醋

  舒淇圆满完成考验,刘烨的考题则道具搓衣板。刘烨为舒淇示范怎么用搓衣板洗衣服,但却中了主持人的陷阱,在被问及搓衣板的其他用途时,刘烨答道:“ “搓板我跪过,挺好的,因为不平,人跪在上面可以练习平衡能力。”没想到,娶了法国媳妇,刘烨犯错受罚时还得依照中国风俗。随后当主持人问到刘烨为什么一直刻意与舒淇保持距离,刘烨先是用“舞台太大,要站得分散一些”做出解释,随后才不得不承认,“是有点怕老婆吃醋。”自从结婚之后,刘烨在很多场合都毫不避讳地谈论与妻子之间的甜蜜感情。

  刘烨和舒淇在《美丽人生》中是“再续情缘”,7年前他们合作了《美人草》,发布会现场,两人被安排以游戏的方式回忆《美人草》感动细节,刘烨更是跟片中饰演聋哑女的冯丹滢学习手语,向舒淇“示爱”,“舒淇,我爱你!”

  田亮无奈挑战自闭男 舒淇赞刘烨20年后变葛优

  另外一位主演田亮因为航班延误而姗姗来迟,他自爆在片中饰演刘烨的弟弟,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闷骚男孩,新人冯丹滢则扮演他的聋哑女友,两人几乎完全依靠心灵感应来进行沟通。田亮笑言,在看剧本之前自己还“觊觎”过舒淇,很想插足“哥哥”的感情,“谁知道导演已经给我安排好女朋友了!”

  昨天发布会的高潮出现在最后,当有媒体问到已为人夫的刘烨,会不会帮舒淇张罗男友的事,他“贪心”地表示,“还是先让她在戏里好好跟我谈一场恋爱吧,不要分心,等拍完了再说吧。”当有媒体问到舒淇,葛优和刘烨她更喜欢哪个时,舒淇轻松笑答,“他们有什么不同吗?我觉得20年后刘烨和优哥也差不多了吧。”全场爆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