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晋遗孀原谅了诽谤者 刘晓庆不打算和解

2010年05月27日07:57
刘晓庆
刘晓庆

  南方都市报 谢晋遗孀原谅了诽谤者,但刚硬的女强人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不打算和宋刘兄弟和解。

  “向宋祖德刘信达提请刑事诉讼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是在替所有被宋刘二人伤害过的公众人物对他们进行讨伐,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使他们得到制裁,得到惩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新闻背景 5月26日下午,刘晓庆在其博客上发表文章,表示自己将不会接受大嘴宋祖德和刘信达的道歉。此前,宋祖德曾在博客中称,刘晓庆与谢晋有一脑残私生子,对谢晋和刘晓庆名誉造成了很大伤害。谢晋遗孀徐大雯为此状告宋祖德名誉侵权,长达15个月的诉讼,在5月24日终于以宋祖德败诉赔钱道歉而告终。但刘晓庆却没打算放过他们:她准备近期以诽谤罪对宋祖德和刘信达兄弟俩提起刑事诉讼。

  刘晓庆博客全文

  昨天,宋祖德刘信达兄弟通过朋友,传真给我他们写的一封道歉信。

  今天,宋祖德刘信达兄弟托朋友向我转达,说愿意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当众向我道歉。

  本人声明:

  一:不接受任何书面道歉及其他方式的道歉,必须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二:所谓道歉信上的态度,宋刘二人仍然恶习未改,毫无诚意,并没有从徐大雯老师的官司中吸取教训,痛改前非;

  三:向宋祖德刘信达提请刑事诉讼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是在替所有被宋刘二人伤害过的公众人物对他们进行讨伐,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使他们得到制裁,得到惩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四:我向宋刘二人提请刑事诉讼的案件正在顺利进行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