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智者无敌》 > 新闻动态

《智者无敌》开机 陈宝国称西装领结憋得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4:43
陈宝国、田中千绘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王俭摄
陈宝国、田中千绘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英雄无敌系列”第三部《智者无敌》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编剧石小克、导演简川訸及主演陈宝国、田中千绘、黄曼出席。陈宝国说,穿惯了长袍马褂、将领军装,这次穿西装系领结演感情戏,感觉有点憋得慌。

  制片人刘晓霖强调,该剧是四维电视剧作品,即电视、网络视频和手机视频上看电视剧,报纸上看连载小说,手机上玩主题游戏。

  陈宝国在《勇者无敌》中依然出演男一号。对于“中国版007”的封号,陈宝国坦言并不爱看那部系列片,但是制片人提议外形往邦德身上靠,自己就顺从应允了,于是有了笔挺西装系领结的扮相。陈宝国说:“他们让我剃寸头再利索点,我没答应。我以往都是穿着大袍子或军装,这副打扮是第一次。我扎上领带就喘不过气来,导演一喊停我立刻就把它拽下来。生活中我确实很绅士,但是帅不帅真不敢说。”

  对于陈道明“大腕男演员有价无市”的观点,陈宝国直言话题很尖锐。他说:“片酬价码不归我管,现在有文化中国操办了,我只管剧本的好坏。男演员的黄金时段很短,一辈子能出三五个好角色就足矣了,所以我总在默默祈祷有好角色找我。”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