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网天使”选拔赛启动 明星代言人颜丹晨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21:33
颜丹晨出席活动
颜丹晨出席活动

  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于5月25日下午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除去宣布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落户国家网球中心、童星耀中网活动正式启动以外,主题为“美丽天使•炫动中网”的全球选美活动中国选拔赛也全面开始。作为今年“中网 网动中国”演艺明星代言人的颜丹晨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活动。

  即日起至10月份,主办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海选,最终在中网赛事期间举行总决赛,四位胜出者将有机会前去澳网参加表演。参与中网天使选拔的佳丽们不仅拥有美貌,同时还必须兼备高超的球技。

  既是中网明星队的队员,又是“中网 网动中国”演艺明星代言人的颜丹晨也特意从北京电视剧《闪婚》剧组赶到活动现场,开启此次时尚中网活动并推广此次网球运动。

  颜丹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网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自己也是中国明星网球队的一员,我非常喜欢打网球,只要是在北京,只要是不拍戏,有时间,我就会去打网球,我很喜欢打完网球之后的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很畅快!很舒服!”在被问到自己的球技如何时,颜丹晨谦虚地说:“我的球技还不算很好,我们明星队有很多导演,他们都打得非常好,我常常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请教。最近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闪婚》也即将杀青了,我准备拍完戏后,再去好好练练我的球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