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楼梦》二夫人携手新剧 王馥荔贾妮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21:28
贾妮和王馥荔在一家人中饰演母女
贾妮和王馥荔在一家人中饰演母女

贾妮在《一家人》中剧照
贾妮在《一家人》中剧照

  近日,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家庭情感疗伤剧《一家人》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中。王馥荔再度携手贾妮领衔主演该剧,故事讲述了在看似完美的一个中国式家庭中,男主人的突然辞世而暴露出了不为人知的秘密,一家人从开始的分歧、争吵,到慢慢地学会理解、包容别人,用亲情的温暖治愈心灵的伤痛的故事。

  此前,在即将上映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贾妮和王馥荔分别饰演了“尤氏”和“邢夫人”,二人分别是宁荣二府的大奶奶,宁荣二府是《红楼梦》人物故事发生发展的主要活动舞台,俩位夫人也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戏里戏外关系都十分密切。而此次贾妮王馥荔在《一家人》中再度合作,叙述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母女情缘。

  在这个典型的中国式家庭里,每个人物性格鲜明,每个人物都是矛盾的爆发点。贾妮饰演的长女赵红,是个久经商场出色的女强人,但在家庭中确是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她以商场上的权势凌驾于丈夫之上,加之女儿身患恶疾使这个摇摇欲坠的家人走向了崩溃的边缘。而王馥荔饰演的母亲极端固执,对子女有着强烈的控制欲,尤其是对次子和次女的管教使他们难以接受,贾妮扮演的长女便夹在了母亲与弟弟妹妹之间,使得一家人出现了难以逾越的代沟,从而造成了俩代人的激烈矛盾。

  谈起王馥荔老师出演自己的母亲,贾妮感到很亲切,曾共同出演新版《红楼梦》已经很有默契,演起对手戏来信手拈来。戏里贾妮用自己高超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这个女强人的华丽蜕变。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用亲情的温暖来安抚生活中的伤痛,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这部情感疗伤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