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 率先定位“四网融合”(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谭杰
2010年05月26日18:52
周迅亮相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 率先定位“四网融合”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 率先定位“四网融合”

  搜狐网独家采访青海卫视台长聂玫女士,聂台长提到了一个“四网融合”的概念——即手机、电视、互联网和情感融合。全新改版的青海卫视节目将更注重互动环节,聂台称青海 卫视收视用户更多的锁定在互联网视频和手机电视用户,这类人群对于生活关注度和社会敏感度都较高。如此定位也决定了青海卫视将来节目更多的会放在视频前端来实现,吸收更多的网络素材和手机电视元素在电视载体上体现。通过不同形式的传播载体,来达到复合的传播效果。青海卫视的“四网融合”也是对于三网融合的实施一种全新的尝试。

  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也经过玉树地震一夜长大的洗礼,新青海卫视迎来了改版开播绿色起航的日子。5月26日,“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绿色起航晚会在长沙 隆重举行,“花儿朵朵”132强选手首度集结,绿色形象大使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亲手启动青海卫视新台标,新栏目、新编排一一亮相,青海卫视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旗舰节目齐亮相 主打情感重娱乐

  从内容上,青海卫视以“情感重娱乐”为诉求,在三网融合的基础上,着力构建一个关照大众、关注女性,营造绿色心灵的立体情感网络,多档新栏目也在526开播后一一亮相。

  周间晚间电视剧场“花儿剧场”意图打造中国第一档情感疗伤女性剧场,首波电视剧《燃烧的玫瑰》尽情演绎女人情感,三集联播后无缝接档中国首档剧下脱口秀栏目,看戏、品 戏、聊戏、论戏,细品剧情,妙论人生,一晚上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