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演绎大爱无疆 悲情《孽缘》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5月26日17:23
李晨倾情演绎大爱无疆
李晨倾情演绎大爱无疆

  昨日,情感剧《孽缘》在北京地区以较高的收视率完美收官,该剧凄美悲情但却满怀希望憧憬的结局让受众感同身受,记忆深刻。当红小生李晨饰演的完美男人李保全以人鬼殊途的诀别落幕,让无数观众泪如雨下,在感叹世事弄人的同时,也感慨他的豪迈凌驾于生死之上,被他所表现出爱与责任所深深折服。

  《孽缘》中,因意外的车祸而变成植物人的李保全,在海灵精心的照顾和呵护之下,病情逐渐好转,奇迹般的恢复意识,大难不死的他为自己给海灵带来的负担而深深自责,也为海灵身边出现的另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而衷心祝福,享受了生命的繁盛和凋落的他不愿恋人再为他受苦,毅然用唯一能动的手拔掉了氧气罩,微笑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个结局让很多观众都哭红了眼睛,平凡生活中的执子之手跨越了生与死的界线,成就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佳话,而李晨所演绎的重责任有爱心的好男人所表现出的广阔胸怀与豪迈气概也成为完美男人的代表。

  据悉,热播剧《孽缘》将于6月初登陆山东卫视,届时,李晨倾心演绎的大爱无疆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感人至深的情感风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