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纵贯线唱响第一站 闫妮“easy go”(图)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5月26日17:19

  红五月,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尚在耳边回响,一场以“公益让城市更美好”为口号的大型公益项目又登陆这座世人瞩目的国际大都市。搜狐娱乐为了将“益起走,Easy Go”项目推向全国,深入上海、杭州等八大重点城市,推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全民公益理念,协调并邀请数十位艺人组成的“公益纵贯线”华丽阵容带着各自的公益主张分赴各地,而上海正是这次活动启程的首发地。

  演员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人戴军、陈辰、黄锐(博客)纷纷加盟到这次上海站的活动中来,通过“横穿城市不开车”、“身体力行传播公益理念”、“寻找城市公益名片”等亲力亲为的方式,用那些最为寻常却又最能体现细节的举动,以“明星公益宣传队”形式在城市市民中推广各项公益主张,促成城市文明的共建、共享,并以“公益先锋”的极强音唱响本次活动的几宗“最”。

  最聚光:明星全程公交出行

  这次搜狐将“横穿城市不开车”活动带进上海,并邀请演员闫妮,主持人戴军、陈辰与搜狐主持人黄锐一道,通过公交、地铁、出租车等三种公共交通手段,以最为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为上海市民呈现一道亮丽的“明星全程公交出行”的风景线,并以此号召广大上海市民不开车或少开车,减轻交通拥堵,降低城市碳排放,“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营造良好而宜居的都市环境,同时将搜狐所倡导的公益环保理念由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辐射向全国各地。

  上海站“横穿城市不开车”整个行程共历时4小时,从人民广场出发,途经人民广场、外滩、世博园、新天地,最终抵达上海搜狐大厦,一路皆是上海的地标,一路皆是上海的繁华,之所以选择这条线路进行本次活动,正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公益环保与健康出行,并凭借明星们“公益先锋”的能量来感染大家,让每个人都以环保为己任,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最亲民:请柬手递手公益面对面

  一贯以“远离绯闻、健康公众形象”著称的闫妮不仅在最近被某媒体授予“绿色乐活”年度艺人大奖,更身为中国扶贫基金的代言人和长城助学基金代言人;而戴军与陈辰也一直是公益、环保的拥趸,始终坚持“清洁能源”、“不穿皮草”、“节约用纸”、“购树抵碳”、“拒绝过度包装”、“旧物利用”等环保新主张;作为此次活动全程主持人的黄锐也同样是一位热衷公益的环保达人,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资源,节水、节电、节能。

  在此次上海站“横穿城市不开车”的活动中,四位艺人不但通过身体力行的公交出行方式带动广大市民降低私家车出行率,从而更好享受低碳生活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在地铁、公交、世博园内环保出租车等能够与普通市民、世博志愿者、出租车司机亲身接触的第一线,亲手发放搜狐明星公益定制的“绿色请柬”,面对面向大众传播各项公益、环保的理念,以最亲民的方式宣传各自倡导的公益思维和行为方式,并在穿越城区的过程中与当地市民分享、共同践行。很多市民皆表示,搜狐发起并组织的明星“横穿城市不开车”活动非常的好,不仅让大家近距离的和明星有了“亲密”接触,更在“亲密”接触后感受到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甚至更加热爱生活、关爱我们生存的地球。

  最有趣:公益拼出美好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站“横穿城市不开车”活动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环节,就是几位明星在起点人民广场,以及之后途经的外滩、世博园、新天地等几处,皆会因为亲力亲为公益行动或发现城市公益地标而得到公益拼图的拼板,整个行程结束后,12块拼板将在于上海搜狐大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集结为一大幅印有“‘益起走,Easy Go’之横穿上海不开车”字样以及狐狸脚印穿越上海城图案的拼图。这一举措看似简单有趣,却更体现了公益的点滴需从小事做起,正是因为这一块又一块的小事才最终拼凑成我们美丽的城市,才让我们生活的空间更加美好。而搜狐娱乐的“益起走,Easy Go”大型公益项目,也将以北京、上海作为始发地,进一步推向更多的城市。最终,让我们的祖国乃至世界的每一处,都绽放公益的光辉。

  此外,本次活动中明星们所骑的自行车,将作为礼物回馈给世博志愿者、媒体及网友,希望大家低碳出行、环保生活,“益起走,Easy Go”。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