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闫妮:再演掌柜有不同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5月26日16:57

  本报讯 她在地铁上背着环保包、拉着扶手,一副认真模样;在公交车上穿着T恤牛仔裤、一头短发笑容亲切;在外滩对着一只分类垃圾筒聚精会神拍个不停……没错,这个人就是“谋女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普通老百姓一样出现在上海的街头巷尾,公车地铁上。

  昨日,“益起走,EASYGO”大型公益项目走进上海,演员闫妮和主持人陈辰、戴军等一同“横穿城市不开车”,通过公交、地铁、自行车等三种公共交通手段,以最为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横穿申城,引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人群中被直呼“佟掌柜”的闫妮很是得意。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五年后再拍电影版《武林外传》的心情,闫妮坦言“很不一样”,并表示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让她改变了不少。

  俏皮合影自封“掌柜的”

  一贯以“远离绯闻、健康公众形象”著称的闫妮,对于慈善公益活动也一直来者不拒,此次来沪参加搜狐娱乐频道的“益起走,EASYGO”公益活动,通过“横穿城市不开车”、“身体力行传播公益理念”、“寻找城市公益名片”等方式,来向上海市民宣传低碳环保,本报记者全程追踪了整个过程,闫妮的公益行整个行程共历时4小时,从人民广场出发,途经外滩、世博园、新天地,最终抵达上海搜狐大厦。

  尽管很低调,在地铁和公车上,闫妮还是几乎被所有人一眼认出,而大家脱口而出喊的都是“佟掌柜”,连闫妮自己都忍不住感叹,没想到五年前的电视剧还是那么深入人心。对于路人的合影要求,她也来者不拒。在地铁站见到一家名为掌柜的店的饭店招牌时,她更是忍不住蹦跳了过去,拉着一旁的摄影帮其与招牌合影,然后自我调侃称:“我就是掌柜,这店分明是我开的嘛。”把一众工作人员都逗乐了。

  电影“武林”很“穿越”

  据悉,闫妮之后还要坐车赶回黄山去继续工作,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对于时隔五年重操“佟掌柜”旧业,她并不掩饰自己不小的压力,“我觉得《武林外传》电视剧已经很成功了,电影版其实有一定的压力,而且电影是要买票到影院看的,心态不一样,我也怕影迷有失望的东西。”

  闫妮表示:“虽然是重演佟掌柜,但是经历了和张艺谋的合作,我的阅历和心态都是有变化的,肯定会是不一样的感觉。”闫妮直言,张艺谋让她变得和五年前演《武林外传》时有了很大的不同,她也希望可以将这种不同的感觉带给观众。“而且我们电影版会影射很多现代生活中现实的东西,比如房价、婚恋等,虽然要把本来很长的剧集合在短短一两个小时的电影中是蛮难的,但我相信大家还是可以在电影院里捧腹一下,然后回去还有值得回味和思索的东西。”

  她透露,电影版和时下流行的穿越剧其实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的人物和剧情不穿越,但台词等会很穿越,很好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