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今晚BTV开播 王雷拍动作戏“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28
《天敌》王雷
《天敌》王雷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指导,王雷领衔主演的大型现代特工戏《天敌》将于今晚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首播。该剧汇聚了王雅捷、陶飞菲、瑛子、杜志国、李强、骆达华等众多实力明星,是一部区别于年代谍战剧的现代高科技谍战剧,也是一部为数不多的国安反间题材电视剧。

  主演王雷在接剧本时并不知道剧中有大量“跳高、跳水”的动作戏。开拍时心里特没底,担心自己完成不了动作戏的精髓,经过“武术指导”的点拨,王雷不仅学会了一些“假套路”,还学到了不少“真功夫”。看片花时,王雷觉得有模有样,首次拍“动作戏”觉得很过瘾。

  王雷坦言,自己一直期待出演像艾迪生这类真实又不失个性的角色,天敌像一张提前预支的支票,给他带来了很多意外的收获和惊喜。以前总是演一些小男人,像《春草》中人见人骂的何水远,《金婚》里的大宝,《我是老板》里的石军等,这回终于演英雄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