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德伦三点式海报引猜测 不计形象反串很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08
冯德伦《出水芙蓉》海报
冯德伦《出水芙蓉》海报

冯德伦阿娇《出水芙蓉》
冯德伦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水芙蓉》

冯德伦 方力申
冯德伦 方力申

  即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的爆笑喜剧《出水芙蓉》,日前曝光了一组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单款人物海报。海报中,冯德伦充满喜感的“三点式”卡通形象,让观众惊喜之余又爆笑不止,同时也引起了观众诸多猜测。据悉,该剧由“无厘头鼻祖”刘镇伟执导,阿娇、冯德伦、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冯德伦在该剧中将首次反串以女装示人,生生吊足了观众胃口。

  海报:头戴发卡 身穿比基尼

  这款海报中,蔚蓝的大海边,炎炎夏日,冯德伦头戴粉红色发卡,一手执刀一手叉腰,并身着一袭卡通版比基尼风情亮相,赚足了观众眼球。日前,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对电影《出水芙蓉》的剧情充满了猜测和期待,尤其是冯德伦反串女人的情节,更是让观众期待爆棚,甚至很多观众现在就开始猜测冯德伦戏里的角色。对此,冯德伦表示,希望观众看完电影可以开心而归。

  反串:男人味变身反串女装

  事实上,冯德伦的型男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近几年,他又跻身导演行列,执导了多部影片并获得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从《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到去年贺岁档上映的《跳出去》,一路走来,不得不说冯德伦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有男人味了,甚至是很多观众心目中极富男人味的型男代表。然而此次在新片《出水芙蓉》中,冯德伦却不计形象,男扮女装爆笑反串女人,饰演一个一个因自卑而逃避现实世界的“疯子”,不禁让人耳目一新。观众纷纷表示,男人味十足的型男爆笑反串女人,绝对是新奇又震撼,搞笑又养眼,期待指数递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