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戏新星逐个数 魏大勋独具个性“最另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05
美女唐嫣
美女唐嫣

魏大勋还在中戏就读
魏大勋还在中戏就读

  演艺圈更新换代频繁有目共睹,而中戏和北电两所高校更是培养无数明星的摇篮。眼看着如今赵薇、章子怡、刘烨、陈坤等一线该结婚的结婚,该生子的生子,是时候期待新的面孔出现了。因此本次我们将目光锁定中戏在读新生,试着发现下一个明日之星。

  中戏校草—郭纬

  外形俊美帅气的郭纬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三年级,得天独厚的外形优势已经让他成为一家经纪公司的签约演员,而公司为其打造的新片也已开拍,再加上在一些综艺节目里的表现,让这个在读生已经开始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过毕竟郭纬是个新人,其除了外形之外的实力还有待未来作品的验证。

  新锐美女—唐嫣

  中央戏剧学院是一所盛产美女的艺术类院校,从中走出的明星数不胜数。而在这样美女如云的地方,被公认为是中戏“校花”的女孩子更是引人关注。昔日的“校花”蒋雯丽、曾黎等等,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了。而刚刚毕业的02级“校花”唐嫣却已凭借出众的外表成功突围, 04年雅典奥运会更被张艺谋钦点唐嫣为“奥运宝贝”,加之在多部作品中的不俗表现,星路逐渐明朗。

  个性小生—魏大勋

  魏大勋的名字应该是这其中最陌生的一个,不过说起他的作品应该也会让人记忆犹新。这个单眼皮男生眉宇间看上去有几分韩国明星RAIN的神韵,在眼下这个个性男星当道的时代似乎也别具优势。08年他主演的互动剧《苏菲日记》曾名噪一时,当时刚刚入读中戏的他以青涩、温暖的演绎让人眼前一亮,随后他也陆续出演《彩虹女神》等剧,他在角色选择上也一向“大胆另类”,就连校内自拍话剧他都会选择外形颇具看点的“老头儿”,为的就是:“有挑战!”而前不久刚刚完成的央视大戏《毛岸英》应该是其最具分量的代表作。据了解,目前已有很多经纪公司开始向还在中戏就读的魏大勋抛出橄榄枝,不过慎重沉稳的他似乎并不急于把自己“发配”出去,相信这个颇具头脑又极富个性的男孩前途定会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