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电视电影创意大赛:《留住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54

  作品编号:134

  作者:张延平

  《留住初恋》

  300字创意

  高二女生于曼和临班互评作文时给张毅评分很低,意外的是给她评分很差的竟是张毅。两人开始留意对方并心生好感。

  于曼却收到一封张毅拜托她转给同学小雅的表白信,张毅误听说于曼已有男友,便选择了暗恋自己的小雅。这段暗恋让于曼欲罢不能,毕业后,小雅和张毅的分手给了这段恋情一个发展的机会,小学同学陈良男也在追求于曼。

  工作使于曼有了手机和更倔强的性格,一次智逃流氓后她想:喜欢我的都不在我身边,还是要靠自己。和张毅恋爱后,好友叶娜发现张毅对小雅的不甘,于曼生日没等到张毅电话,中秋节本是缓解矛盾的机会,她再次失望。

  放下分手电话嚎啕大哭,她的心碎了。张毅用求婚证明爱于曼,却被拒绝,此刻她只想让张毅永远记得她,要达到这个目的,就是不让张毅得到自己。她宁愿如此,也不要在婚后发现不适而把自己对初恋的那种美好感觉全部葬送掉。

  一年后,初恋味道蛋糕店于曼和偶像巧遇并约会时看到了张毅,便忘记偶像的存在,跟在张毅身后观望,她幸福的笑了,真好,每个人都应该有的美好初恋,我没丢,在我心里,永远永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