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开播 陶飞霏自信堪比《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42
《天敌》海报
《天敌》海报

  由著名青年导演徐纪周执导,李强、陶飞霏、王雷、骆达华等演员倾情演绎的当代谍战剧《天敌》,今日(5月26日)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跟观众见面。在该片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演陶飞霏自信的表示,《天敌》悬疑复杂的剧情堪比《潜伏》,并融入了大量现代高科技元素,更适合当代人的收视口味。

  “年代谍战看《潜伏》,当代谍战一定看《天敌》。”在《天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上,主演陶飞霏对该剧的收视充满信心。

  近些年来,谍战剧市场日渐萎靡,当初由《誓言无声》所掀起的谍战热潮,当被《潜伏》烘托到最高点后,渐渐令观众审美疲劳。而这部《天敌》又将凭借什么再次吊起观众的胃口?再次掀起谍战热呢?

  玩转高科技

  《天敌》与以往的谍战剧完全不同。从剧情本身来说,片中的谍战对抗随着剧情的发展逐层抽丝拔茧,突出当代反间谍战所特有的情感元素,悬念、冲突、对抗、动作、惊悚、感情和信仰纠葛等各个元素组成了该片的精彩起伏;手机、电脑、监控、人体炸弹、催眠术等等现代高科技反间手法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而从拍摄风格上来讲,无论是镜头语言,还是影片剪辑、音乐音效,都很有美国大片的风格。

  陶飞霏堪称该剧阳光核心

  纵观《潜伏》等谍战剧,剧中人物几乎个个都像卧底,人与人之间充斥着猜忌和怀疑,过于紧张的气氛经常会让观众感到压抑。而《天敌》则打破这一怪圈,剧中陶飞霏饰演的那天是一个善良平凡的医生,简单而纯粹,没有任何军事背景。哪怕最终被牵涉进迷局,依然保持一颗纯洁阳光的心,在黑暗中为其他人指引光明的方向。这无疑为该剧增添了很多温情,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5月26日(周三),北京影视频道BTV-4,当代谍战剧《天敌》,每晚黄金档(19:30—22:20)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