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今日看点 吴健冲锋陷阵护战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苏
2010年05月26日15:36
普刑天冲锋陷阵
普刑天冲锋陷阵

吴健经历战火锤炼
吴健经历战火锤炼

  红色浪漫青春史诗大戏《南下南下》开播三日,双生双旦四位主角的性格开始逐渐彰显,剧情发展引人入胜。今日播出的剧情更有看点,枪林弹雨、硝烟弥漫的战争场面,解放军势如破竹的气势,走上战场的普刑天和青格尔冲锋陷阵等等。

  昨晚,由吴健饰演的知识份子“普刑天”终于参军走向解放战争的前线,今日,他将开始经历战火硝烟的锤炼。刚步入战场的他胆小软弱,炮弹来时抱头鼠窜,随着战争愈演愈烈,面对战场的残酷,不断进步的“普刑天”逐渐变得勇敢坚强起来。他和战友们一起冲锋陷阵,并且不顾一切视死如归的护卫战旗,即使炮弹就在身边爆炸也绝不让战旗倒下。

  《南下南下》看点颇多,其中导演巴特尔在介绍由吴健饰演的“普刑天”时曾说,战场的残酷使本是大学生的“普刑天”迅速的成长,这也是他成为革命者的关键。吴健也表示,今晚上演的战争戏份是拍摄过程中最让他难忘的,在身边不断炸开的炸点,飞扬的尘土与硝烟,让他确实感受到了革命战士的英勇无畏的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