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星驰与赵本山的幽默“斗法” 南北笑星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31
小飞版如花
小飞版如花

如花与胖丫情投意合
如花与胖丫情投意合

  南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北有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当两种不同的喜剧表演方式碰撞的时候,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5月29日(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汇聚南北两地笑星,一同斗秀转起来,这次的南北笑星会能给你一个精彩的答案。“包租婆”元秋、“石榴姐”苑琼丹、“如花”李健仁、“酱爆”何文辉与二人转演员张小飞、刘小光、胖丫、杨冰各施搞笑本领,大展绝技绝活,闹翻转起来现场。

  在节目中,《功夫》中“酱爆”的扮演者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小人物一步步被周星驰赏识,出演电影,听着他的故事,相信诸位一定会笑着流泪;而“石榴姐”苑琼丹装鬼又吓倒胆小的“酱爆”;“如花”李健仁和胖丫一见钟情,相见恨晚,让胖丫的丈夫杨冰大吃陈醋;张小飞模仿如花的雷人镜头,让李健仁笑得直不起腰,大赞小飞有喜剧天赋;“包租婆”元秋在一曲《上海滩》中,尽展拳脚功夫,虽然年纪一把,可身板了得!

  经过三关激烈的搞笑比拼,到底是香港的搞笑能手占了上峰,还是本山弟子独占鳌头?一切悬念尽在周六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