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讲述青春物语 陈思成沈佳妮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27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由金鸡奖最佳编剧胡坤编剧并执导的八十年代“偶像励志剧”近日隆重登陆北京科教,播出以来,收视率便一路高涨。怀旧又让人感动的情节,对那时青春人物的生动刻画,备显真实,让观众仿若重回那个时代寻找当年的记忆。新生代当红影视演员陈思成担纲主演“雷志明”,与岩女郎沈佳妮饰演的“关怀”上演了一段为爱痴狂的青春物语。

    曾获戛纳影帝提名的青年演员陈思成一身白衬衣、蓝色工装裤,带着不羁又青春的表情出场,饰演剧中的“雷志明”。他与“关怀”相识相恋,看似纯真的感情又掺杂着拧巴与自欺欺人的心理作祟,几经波折。他仗义的为人、幽默的言辞、“痞子”般的笑容吸引的众多女孩,虽然爱上了“关怀”却又屡被有心人挑拨心生误解,看似纯真的感情在残酷的青春、仓促的成长中显得愈加惨烈。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里的许多情节紧密的融入了那个时代的社会生活,重现了八十年代青春似火的岁月,将青春人个性洒脱、敢爱敢恨、对爱执着诠释的生动感人,把八十年代错综复杂的情感与友情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青春里,我们任性挥霍着我们的青春;我们或许会天真地以为青春无敌,但其实,青春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胡坤如是说。而作为剧中主演,陈思成表示:“这部戏是我们用真性情演绎的一部片子,有自由自在的感情,有狂放不羁的青春,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青春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