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石天琦“冷落”《精舞门2》 陈柏霖大方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24
石天琦
石天琦

  国内首部街舞潮流大片《精舞门2》将于6月10日上映,该剧集合了众多青春偶像和亚洲专业舞团,目前由导演刘宝贤带队,剧组主创正马不停蹄的前往全国各地为影片宣传造势,并定于5月26日在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

  然而作为主演之一的石天琦却似乎有点“不专心”,原来她目前全身心投入到正在拍摄的谍战戏《兵临城下》当中,无暇抽身电影发布会,对此,《精舞门2》男主角陈柏霖大方力挺“希望石天琦演艺事业越来越红火” 。

  对于石天琦因忙于拍戏未能出席《精舞门2》的北京发布会,导演刘宝贤非但没有任何不满还大力赞扬,“现在的年轻演员应该更多的尝试不同的角色,不要怕辛苦,我希望新人都可以多挖掘自己的潜力,拍摄更多的电影电视剧作品”,导演一席鼓励和宽容的话让石天琦一扫愧疚信心倍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