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泳腾 韩雪联手打造“穿prada的时尚男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15
看片会
看片会

剧照
剧照

  由湖南卫视、华策影视、韩雪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中国内地自制都市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原名:《娱乐没有圈》)。已正式在湖南卫视播出。获得各方好评,更有专家预测,它的登场将会掀起今年剧集收视的高潮。相信《像傻瓜一样去爱》一定会掀起今年剧集收视的高潮,让内地荧屏在一片烟硝战争中吹起一股清新的偶像风。

  《像傻瓜一样去爱》故事是围绕着娱乐圈展开的,讲述娱乐圈中的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以及在这个圈内,一个菜鸟娱记的成长历程和情感世界。但是它展现的是一种情感,包括爱情、亲情、友情等很多元素,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凋谢的话题,而故事将触角深入情感的方方面面。

  朱泳腾演绎了一个“彪悍”的杂志主编——肖雷,充当着娱乐圈的幕后推手的角色,为了包装、捧红演员不择手段策划一系列的事件。与韩雪扮演的菜鸟记者发生了许多插曲。朱泳腾所扮演的报纸主编肖雷与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里梅丽尔 斯普利特所扮演的那个苛刻的时尚杂志主编非常相似。同是杂志主编的职位,并且对于周遭的一切都不屑一顾,重视结果大于过程。但是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将会有出乎大家意料的走向。与电影版的女魔头将会有很大的不同。让大家对“大魔头”有不一样的认识,相信会成为很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