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第七座墓志铭》热播 萨日娜成“墓”后帮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雪漫/文
2010年05月26日15:11

萨日娜于娜扮母女
萨日娜于娜扮母女

2010年的荧屏随处可见实力女星萨日娜的身影。二月《小姨多鹤》、三月《贤妻良母》《同龄人》、四月《你是我的生命》。时至五月底,萨日娜亲切温暖人心的形象大家仍旧能通过电视剧《第七座墓志铭》深切感受到。该剧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宁夏公共频道等地热播,剧中萨日娜虽仍扮演慈母,同时却也成了盗墓者的帮凶。

  

该剧围绕一颗无头尸体上一颗金色头颅以及镶在金头上一颗300年前缅甸国王赠与吴三桂的无价宝石“东吁之星”展开,相传凡见过这个金头的人,都会被它摄去魂魄,相继死去……萨日娜所饰韩月芳,因为种种可疑迹象,被警察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在警察围绕韩月芳进行层层调查过程中,谜团渐渐浮出水面——金头人竟然是韩月芳女儿的父亲!三十年来,韩月芳一直偷偷为丈夫隐瞒实情,成为“墓”后帮凶。在女儿感化、良心谴责下,韩月芳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将凶手正法!

  

在剧中,萨日娜与青年演员于娜分饰母女,俩人此次是继《母亲是条河》后再度合作。萨日娜细腻自然的演技、亲切和善的为人令于娜再次深深为之震撼。对于角色韩月芳,萨日娜表示比以前更累心:“虽然也是个劳心劳力的母亲,但她的操劳有了更多内容,除了女儿,更多的是为金头人守住那遭天谴的秘密!”

  

五月荧屏能见到萨日娜的,不仅仅只有《第七座墓志铭》,央视三套《错爱一生》同样有萨日娜的不俗表现,而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南下南下》,萨日娜惊鸿一瞥地客串杜淳母亲“孟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