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柯宇《子弹》长姐如母 “盼妹成凤”无私奉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01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据悉,八十年代“青春偶像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刚刚登陆北京台便收视率一路高涨。该剧由张歆艺、沈佳妮、陈思成等领衔主演,郭柯宇,方青卓等实力明星的助阵演出令该剧别具看点,其中,影后郭柯宇演绎了一位为妹妹无私奉献,一心盼望妹妹通过高考改变命运的严厉姐姐。

  《三笑之才子佳人》中郭柯宇饰演的搞笑石榴姐余温未去,便又在《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中饰演了一位严厉的姐姐关辉,因为父母双亡,关辉便承担起照顾弟妹的重任,一心想对父母有所交代的关辉,最大的希望就是妹妹能够考上一所名牌的大学,并认为只有考上大学,才能让妹妹改变自己的命运,对妹妹的教育也是十分严厉,要求严格,“盼妹成凤”的心态十分急切。

  关辉为了妹妹的学习,承担所有了家务,并对妹妹照顾的无微不至,尽管对妹妹太过严格,但长姐入母的心态感动了众多观众。据悉,《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由影片《东京审判》获得金鸡奖最佳编剧的胡坤的亲自操刀编剧兼导演!讲述了八十年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青春的阐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