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天性乐观的射手座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5月26日14:46
斯嘉丽-约翰逊:天性乐观的射手座
斯嘉丽-约翰逊:天性乐观的射手座

    射手女们天性乐观,不怕胖不愁吃。在如今骨感美人当道的演艺圈,几乎只有斯嘉丽坚持着好莱坞的旧式审美观。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1984年11 月22 日生于美国纽约。作为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和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之一,斯佳丽在21 岁前就几乎获得了全球最负盛名的所有电影奖的影后提名,甚至有人断言她会在5 年内问鼎奥斯卡。与此同时,金发红唇、丰腴白皙的她也被奉为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神,可谓前途无量。

    射手座大多积极而又活力旺盛,确认目标后就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斯嘉丽的名字取自电影《乱世佳人》中那个颠倒众生的尤物,作为一个有着远大理想的射手座,斯嘉丽对演戏的兴趣在3 岁时就显露了出来,11岁时和肖恩.康纳利搭档演对手戏。

    射手座即使工作十分忙碌也能乐在其中,非常有干劲和冲劲。在十几岁的当口,斯嘉丽就演了不下10 部电影。小有名气之后,斯嘉丽还是以演出独立制作影片为主。2003 年,她主演了索菲娅.科波拉的《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最终因《迷失东京》而摘下英国电影学院奖影后桂冠。

    射手座能把自身散发的火热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别人,紧接着,斯嘉丽又成为了伍迪.艾伦的缪斯女神,接连主演了他的《赛末点》和《独家新闻》两部影片。作为一个喜欢新的经验与尝试的射手座,她还于2008 年年初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音乐专辑,并在短片集《纽约,我爱你》中初执导筒。在新片《钢铁侠2》中,斯嘉丽穿上配有高科技武器的黑色紧身衣扮演了美丽邪恶的超级间谍“黑寡妇”。

    射手女们天性乐观,不怕胖不愁吃。在如今骨感美人当道的演艺圈,几乎只有斯嘉丽坚持着好莱坞的旧式审美观,她成功复活了好莱坞那个黄金年代的性感与优雅,而且向来对自己的妩媚风情自信无匹:“在我看来,好莱坞的女明星都太瘦了,还有那些超级名模,那样的身体实在可怕,我享受自己的身体,并对自己的身材万分满意。”

    作为一个崇尚自由的射手座,斯佳丽曾说“一对一地专注于感情是很困难的。”出道以来,她从不乏裙下之臣,而且常常是最红的男演员。无论是《迷失东京》里的比尔.莫雷,还是传说中在电梯里与她亲热的贝尼西奥,到后来的乐坛小天王贾斯汀,和曾经订婚的《珍珠港》男主角乔什.哈奈特。然而,害怕被婚姻关系束缚的射手女最终还是陷入了《人物》杂志2009 年的最性感男士排名第二的天蝎男瑞恩.雷诺兹的情网,两人与2008年9月结婚。射手是由天蝎进化而来,两人会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因为天蝎欣赏射手不受羁绊的灵魂。天蝎男常常不动声色,其实非常希望自己的意见可以左右另一半的决定,难怪近来瑞恩放话打算领养一个孩子。不过以射手女豪放的个性,可不是你说怎样她就会听话。这也是为什么这对明星夫妻极少在公众场合亮相,在各自影片首映礼上也都是独自走红毯的原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