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域天路》收视飘红 奇道上演“生命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46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央视大戏《雪域天路》刚刚在央视完美收官,又开始了卫视之路。该剧通过描述肖剑飞、谢雨辰、何文伯3家三代人参与“雪域天路”建设的故事,展现了五十年间数万筑路人的奉献精神,奉献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创业之歌、奋斗之歌、奉献之歌。

  除了导演功力深厚之外,演员奇道、王洛勇都给该剧增加了不少的分数。科班出身的奇道一直都以硬汉形象出现,此次也不例外的上演“硬汉”的故事。故事讲述了50年的青藏铁路建设,光是拍摄的地点就已经让演员增加了难度,加上艺人分饰三角,也让奇道倍感吃力。一向对外界保持低调、专心钻研表演的他,表示不后悔接下了《雪域天路》,虽然拍摄过程十分辛苦,但一次塑造三个英雄式人物的机会十分难得,而且希望今后能在人物塑造上有更多全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