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宝国携“旧爱”黄曼 亮相《智者无敌》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40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由北京电视台、中联华盟、金鼎影视联合推出的军事悬疑题材电视剧《智者无敌》日前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剧是继《仁者无敌》和《勇者无敌》之后 "无敌三部曲"的终结篇,前两部珠玉在前的品牌效应为"无敌"系列积攒了市场人气,也使得《智者无敌》未拍先热备受关注。

  当陈宝国,黄曼出现在发布会上,便引起场内不小骚动,因在《勇者无敌》中饰演女一号刘芳侠的正是黄曼,两人的首度合作收视飘红,也成为两人在《智者无敌》继续合作的契机。此番在剧中与陈宝国的关系敌友难辨,扑朔迷离。被问到再次与陈宝国老师合作的时候,黄曼笑着回答,在本剧中仍然会有重要角色饰演,但是跟陈宝国老师有感情纠葛的是田中千绘。

  由屡创收视佳绩的著名编剧石小克和“英雄无敌系列”出品人、制片人刘晓霖携该剧导演简川訸,主演陈宝国、田中千绘、黄曼、徐成峰等悉数出席。据透露,《智者无敌》以当前大热的太平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谍报人员为全世界反法西斯战线提供军事战略情报上演真正智慧较量,从而扭转世界战局的故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