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阎青妤潘虹《兵临城下》片场巧遇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38
阎青妤《兵临城下》剧照
阎青妤《兵临城下》剧照

  谍战大戏《兵临城下》目前在重庆热火朝天的拍摄,该剧由导演张汉杰执导,编剧袁春雨亲历操刀,于和伟、王媛可、潘虹、阎青妤等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在戏里,众演员诠释着各自的角色,大家明争暗斗,而在戏下,大家有着深厚的情谊,阎青妤、潘虹两位演员更是一见如故,情同姐妹。

  电视剧《兵临城下》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夕,因军阀叶司令被杀,一个热血青年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各方势力的“暗战”。剧中,阎青妤饰演一位官太太琴姨,穿着靓丽的旗袍,化着精致的妆,优雅的打着牌,看到阎青妤的时候,很难让你想到这是一部残酷的战争片,而虽然没有直接参加到革命队伍中,琴姨在女儿的间接影响下,也在不断为革命做着掩护。知道女儿干革命,为苦难的百姓而斗争,自己处处保护着女儿。

  此次南下拍戏,阎青妤还遇到了很久没见的老朋友潘虹,拍戏多年的两人在很多场合都有见面,唯独没有在一个剧组中拍过戏,此次《兵临城下》巧遇,让两人兴奋不已。而兴奋之余也与遗憾,阎青妤解释说:“在这个戏中,我们两个没能拍上真正的对手戏,只有几场简单的擦肩而过镜头,实在不过瘾。”据悉,《兵临城下》将于近日杀青,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