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老婆探班私照曝光 淡出荧屏做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37
阳光探班丈夫聂远
阳光探班丈夫聂远

聂远
聂远

  出道十几年的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谓是高产演员,从大一接拍第一部电视作品,至今聂远出演过五十多部电视、电影作品。从最初的配角到现在的“内地四大小生”,聂远稳扎稳打逐渐成为一线当红演员。相貌俊俏的聂远一直是古装戏炙手可热的演员,在已经上线的《三国》和即将推出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中,聂远分别饰演赵云和唐僧两个重量级角色。

  事业稳步发展的聂远,家庭方面也有着有力的后盾。聂远和妻子阳光相识于一个朋友聚会,相同的爱好又有共同的好友,两人渐生情愫,2008年9月,聂远与阳光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感情基础稳固的聂远夫妇在结婚后依然甜蜜。聂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婚姻生活,“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男人,我主张‘男主外,女主内’。我现在最憧憬的生活,就是工作了一天以后回到家里能尝到太太给我做的家常菜,饭后和孩子一起好好地玩耍。现在的生活让我很满意了。阳光的厨艺很不错,她家里是开餐馆的,她跟着大厨学了很多手艺,现在厨艺都差点超过我了!”

  个人资料

  聂远妻子阳光,本名王惠,2002年出道,曾出演过《少年王》、《幻影神镇》、《灵镜传奇》等电视剧,自从和聂远恋爱后,杨光就逐渐淡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