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中谷美纪久违8年主演日剧 扮演夫妻问题咨询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6日14:31
中谷美纪
中谷美纪

  搜狐娱乐讯 25日消息,中谷美纪将主演日本电视台特别剧《夫妇的理想与现实》(6月30日晚9点播出),这是她久违8年的单独主演日剧。今年虽然主演过《被讨厌的松子的一生》等多部电影,但是自从2002年主演过富士日剧《恋爱偏差值》以来,中谷这次是久违的单独主演日剧。

  在片中,中谷美纪扮演的主人公·渡边贵美子是一名专门替夫妻解决离婚危机的“夫妇问题咨询家”。虽然有些爱管闲事,但是渡边运用自己的诊疗·治疗能力,让因各种事情烦恼的夫妇最终获得幸福。剧中一共有3对夫妇登场,他们之间都有不同的烦恼。贵美子接近这些夫妇的内心,为他们找到真正的幸福方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