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跻身“娱乐圈权力榜”新贵 甄子丹领跑众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16
甄子丹写真
甄子丹写真

材料截图

  据最新消息,继2007年后,香港媒体近日再次严选“香港娱乐圈权力榜”50强,韩三平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建岳、王菲李泽楷等50位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圈人士均榜上有名。据悉,这份榜单中,邵逸夫妻子方逸华登上了权力顶峰,韩三平、林建岳分别位居第2、第3,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以榜单第6的排名跻身榜单“新贵”,并领跑众艺人,成为权力榜上排名最高的艺人。

  近年来,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屡创高票房的佳绩,电影事业再攀高峰,他也由此稳坐“新一代武打天王”的交椅。而自从在功夫片《叶问》系列饰演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甄子丹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宇宙最强”变成“搵钱最强”,接广告接到手软,片约拍长龙。对于刚刚出炉的权力榜50强,甄子丹近日回应:“真是很开心,自己越来越有影响力,令到我更加觉得要注意言行举止,给年轻人做个好榜样”。

  据资料显示,2007年并未上榜的甄子丹,此次以第6名的佳绩上榜,无疑是娱乐圈“新贵”的典型代表,而取代2007年权力榜上领跑众艺人的刘德华,成为本届权力榜排名最高的艺人,似乎也昭示着甄子丹2010年在电影事业上的全面领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