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 > 江西卫视剧场

《明星危情》6月上演 江西卫视大曝明星血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12

  张曼玉、梁朝伟、刘德华、蔡依林、周杰伦……一个个无数人疯狂顶礼膜拜的偶像,意味着风光无限的金钱、美色、名誉……但又有谁知道,大明星的璀璨星光的背后往往也隐藏着不为人所知晓的生死惊魂和辛酸血泪?

  由温峥嵘和董勇主演的情感悬疑剧《明星危情》便对大明星们背后的真实生活进行了客观的描述和披露,这绝对不是一部简单虚构的电视剧,很多事件都能在娱乐圈中能找到一些真实的影子。

  《明星危情》首先是一部明星惊魂史,顶级大腕明星何晓慧因为当年举报了强奸自己的强奸犯而遭受疯狂的报复,强奸犯对她设下了层层死亡陷阱,她被笼罩在无处不在的杀机之中,女儿成为敌人报复她的牺牲品,拍戏时道具手枪居然射出了致命的真子弹!豪宅中的镜子、吊灯被暗中作了手脚,纷纷成为随时可以致其于死地的一把把凶器,潜伏的报复者正在一步步将其逼上绝路,甚至最后全家人都遭受被捆绑的厄运而陷入毫无生机的绝望之中,原本风光无限的大明星静静等待死亡的来临……

  《明星危情》也是一部明星血泪史,在《明星危情》中,大明星不再仅仅是名利场的代名词,而是像普通人一样要承受世俗恩怨,何晓慧更是遭遇了一般人所难以想象的沉重打击,丈夫中了敌人的圈套发生潜规则事件,二人的婚姻因此破裂,自己的情感创伤被贪得无厌的经纪人拿来疯狂炒作,无良的小报记者为取得独家报道不择手段的窥探和编排自己的隐私,自己的女儿忍受不了自己的严切之爱居然与自己反目成仇,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自己的强大影响力而分崩离析……

  《明星危情》通过温峥嵘和董勇的倾情演绎,将一个外人看来神秘而富有诱惑力的明星生活赤裸裸的展示在观众面前,让众多观众看清明星们璀璨星光背后普通人的一面,去同他们一起经历生死惊魂和辛酸血泪。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