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11

  本剧讲述的是在Twitter(利用短信进行的一种手机网络交流工具)上认识的五位青年:以战地摄影师为目标的中岛圭介,受电视剧影响而当上了私立学校临时教师的水野月子,因个人业绩不好而老被上司责骂的医疗器材营销员——朴成洙(韩国人),和上司搞不伦之恋而且有割脉自杀倾向的西村光,以及受女性上司性骚扰的主流杂志社编辑——市原薰,等人的故事。

  Twitter让中岛、水野、朴和市在手机网上认识了,西村则是被好友水野拉进来参加他们的网友聚会而与他们认识的。他们五个人都有各自的梦想与烦恼,理想与现实之间,友情亲情爱情之间……他们之间的相识相知相恋为他们各自的人生打开了新的一页,同时他们的故事也反映了现在日本社会年轻一代面临的困境与苦恼。

  在本剧的演员阵容中,主演的瑛太上野树里已经是第八次合作的“黄金组合”,在加上韩国明星金在中的参演,更让演员阵容熠熠生辉。而编剧则是曾经编写过《跟我说爱我》、《悠长假期》、《美丽人生》、《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唯爱》等人气日剧的“日本纯爱教母”—— 北川悦吏子。因此这部阵容华丽的剧目在众多的夏季日剧中也是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