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代言青海卫视 共同打造绿色频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3:51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长沙,启动青海卫视正式开台,并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青海卫视绿色代言人双重身份拍摄了青海卫视的年度环保宣传片,这只主题为“减少白色污染,保护三江水源”宣传片与周迅一直倡导的环保理念相契合。

  青海卫视作为玉树灾后重建项目的重要媒介平台,以打造“绿色频道”为整个频道的年度目标,为了加强策划力度和环保方面的专业角度,更是与周迅的“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深度结合,共同打造既时尚,又会带动社会风尚的全新绿色频道,这也将成为国内首家以绿色环保为宗旨的电视台。

  作为联合国中国亲善大使的周迅,在2010年上半年已交出一份非常杰出的绿色成绩单,不仅受邀作客联合国非洲总部,进行世界环保交流之旅,更对非洲贫困地区的儿童进行了探访与捐助。与此同时,周迅为了推动国际间的环保交流,更首次献声吕克•贝松先生监制的著名环保纪录片《HOME》(《家园》),进行中文版配音,并已将此部作品引进到中国,完全超越了一名演员、一名环保先锋人士的贡献。2010年4月22日,周迅的环保之路得到了国际认可,获得了联合国最高环保人物奖“地球卫士”殊荣,成为全球演艺界第一人,就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周迅当场宣布所有奖金全所捐献给玉树灾区。从那时起,周迅与青海灾区有了不解之缘。未来,周迅的“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还计划与青海卫视针对“重建更绿色、更美好”展开多角度合作,希望能将青海打造成一座环保之城。据了解,周迅领跑后,华谊群星也都将陆续参与到青海卫视的各栏目中,纷纷希望能为青海卫视,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