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登陆北京台 瑛子演戏只为角色最不怕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3:25
瑛子在发布会现场
瑛子在发布会现场

瑛子照片
瑛子照片

瑛子《天敌》饰演温暖
瑛子《天敌》饰演温暖

  搜狐娱乐讯 据悉,现代谍战剧《天敌》将在今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近日,该剧召开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兼编剧徐纪周以及王雷、瑛子、李强、陶飞菲、骆达华等主演悉数到场。小马奔腾旗下艺人瑛子一身黑色礼服裙,时尚丝袜靓丽出场,完美曲线与时尚造型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演戏只为角色最不怕丑

  在即将播出的现代反间谍电视连续剧《天敌》中,瑛子饰演的女一号温暖,刚刚大学毕业,初入国安,满怀一腔热血和理想,却在现实的门槛上频繁跌跤,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国安战士!谈到拍摄时的辛苦,瑛子称经常举枪举到手酸。在角色的选择上,向来敬业的瑛子称拍戏只要角色好,最不怕丑,再苦的戏、骑马趴雪地,自己都可以,也正是因为瑛子的勤奋得到了很多导演的好评。

  清纯原型来自导演

  发布会现场,一位记者与瑛子聊到最后,她看完了全片,并十分喜欢温暖这一角色,记者问及:温暖是训练有素的国安战士,为什么把她演绎的青涩和清纯,瑛子回答:首先是角色的需要,温暖毕竟是刚刚踏进国安,即便接受到很多专业的训练,但是毕竟与一些富有经验的老国安不同,她还在学习,对于国安职业的认识处于懵懂的阶段,而自己表演上取经的原型则是来自本剧的导演,瑛子和徐纪周导演已经认识了几年的时间,在拍摄的时候瑛子就经常观察导演,感到导演的眼神中就很纯洁,瑛子觉得,这种纯洁就是温暖这个角色正需要的。

  回归孩子的心态去感受

  瑛子称在拍摄时会努力的让自己去掉杂念,不去想该怎样去演,怎样会比较漂亮,因为真正的国安不会让人注意到,温暖就像一位邻家女孩,最重要的是要回归孩子般单纯的心,小孩演戏就很简单,很直接,就像他们玩过家家一样,我希望自己以后拍更多的戏,拥有更多经验的时候,仍然可以回到孩子般的心去感受不同人的生活,去经历他们的故事。

  该剧将于今日登陆BTV影视频道19:30首播,为观众讲述惊心动魄的当代“潜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