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一家人》剧照曝光 甜美造型塑最纯私生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3:17
“夏佳佳”杨幂服饰清新
“夏佳佳”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服饰清新

“夏佳佳”杨幂笑容甜美
“夏佳佳”杨幂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家庭情感疗伤剧《一家人》正在京郊热拍。在剧中,小花旦杨幂突破以往戏路,出演了泼辣、直率的私生女夏佳佳。近日,《一家人》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在剧照中,杨幂造型清纯甜美,服饰时尚可爱,让不少网友赞叹“这是荧幕上出现过的最纯的私生女。”

  《一家人》是一部紧随时下“疗伤”文化而生的电视剧,它呼唤人们用亲情的温暖治愈心灵的伤痛,进行自我心灵复建。该剧讲述了富商赵鹏飞的家庭面对的种种矛盾纠葛:赵鹏飞有个看似完美的家庭:妻子林美惠温良贤淑、子女成熟稳重,这个完美的家庭却因赵鹏飞的突然辞世而暴露了许多秘密。赵鹏飞死后,他长达20年的地下情人夏文洁浮出水面,同时还带来他的私生女夏佳佳……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私生女的形象不是叛逆另类,就是苦情忧郁,但此次小花旦杨幂所饰演的夏佳佳却是一个活泼开朗、阳光善良的女孩。她个性直来直去,有自己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当她知道母亲是跟赵家要了一大笔钱才将自己抚养长大,并送她去香港留学时,她与母亲的感情出现了裂痕。当她知道赵家女主人林美惠与母亲曾是好朋友却遭到背叛时,她会同情安慰林美惠。她的真诚、善良和直率让两代人的恩怨情仇有了治愈的可能。饰演夏佳佳的杨幂坦言同是北京女孩,自己对夏佳佳这个角色非常偏爱,不仅因为她的个性和行事作风跟自己很像,还因为她面对各种问题时有种骨子里的大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