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有意生第三胎 不阻止丈夫厮混夜店(图)

来源:好酷网
2010年05月26日12:07
小S
小S

  徐熙娣(小S)昨午出席OLAY产品宣传活动,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私交甚好的她坦言前晚因太晚到港,相信柏芝已睡觉,也由于行程紧密,昨晚赶返回台湾的小S只传了手机短讯给柏芝,留待下次再相约见面。小S表示从报纸上看到二少爷Quintus的样子,她说:“柏芝很厉害,一个比一个帅,跟霆锋一样(帅)。”

  有意生第3胎

  小S自爆有意生第3胎,她笑说:“现在两个女儿开始懂得吵架,蛮烦的,或许等她们大一点才再生孩。”是否想追多个儿子?小S打趣说:“若生男孩就最好,若又生女孩就送给大S。”早前丈夫被拍到于夜店狂欢,小S坦言知道此事,她说:“没什么大不了,就像有些男人喜欢打高球、打网球一样,他喜欢去夜店。(何不陪丈夫一同去?)年轻的时候有陪他去,现在老了,去完夜店脸会黄,而且他的老婆现在是巨星,不太适合去夜店玩。”可信任丈夫,小S说:“当然信任,已经结婚了,现在才说不信任都太晚了,他会再去,我也会让他去夜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