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信任老公 出轨可选安吉丽娜(图)

来源:好酷网
2010年05月26日12:04
任贤齐与何超仪

  2010年5月26日讯 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接受《Big4大四喜》访问,节目开始前4位主持先礼后兵让嘉宾发问尖锐问题,4人被问到老公或老婆批准出轨一次机会会送给谁,许志安笑言会挑张茜(博客);自言一向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张卫健即反击,表示会拣较瘦的天后,但非孙燕姿容祖儿,令安仔一脸尴尬。

  安仔随即向超仪大爆其老公陈子聪没得到她批准也出轨了很多次,超仪即撑老公被安仔诬蔑,她绝对相信老公,她笑言:“有时我们见到美女都会一起谈论,但他不敢在我面前说别人靓,他唯一够胆讲就是安吉丽娜朱莉,因为我也喜欢。如果他出轨拣安吉丽娜就可以,最好介绍我认识。如果给我拣一定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老公也知我喜欢,一天看3部他的戏老公都会陪我看。”

   任贤齐“吃醋老爸”

  小齐笑言如果正牌老婆获批准出轨一次,机会难得一定会认真去试。又可会让Tina去试?他说:“那又不会,男人都是有私心的,可以看别人穿得性感,但自己女友就不可以。虽然我很开放,Tina穿得性感也不介意,但也担心女儿将来是否穿得很性感,我曾想过去纹身用作将来吓唬女儿带回来的男友。”算不算是吃醋老爸?他说:“不知道,以前Tina父亲见到我长头发又穿烂牛仔裤也不顺眼,我现在终明白他的心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